close


其實覺得像做夢一樣
很多事情都是現在才要開始

滿意著自己一直以來所做所努力的事,
覺得自滿也覺得滿意,然後不斷提醒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努力要去面對新的未來


從高二開始打算想要留學,
知道自己對於讀書的能力在哪,對於大學也不是那麼的有強烈的意願,雖然知道大學是很重要的,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專門學校
高二開始讀日文,
起初只是很看不爽學校公佈欄貼著一個N1過的就貼的有夠大der,每天上學看到那張海報都覺得很不爽ㄚㄚㄚ哈哈哈
然後在學校因為成績跟一些事,所以覺得不是很被班導看好,而且也有發生很多不合的事情所以一直想著必須做些什麼可以顛覆人
想著要是在非本科考到N2以上感覺還滿屌的,於是開始了讀日文考檢定的目標哈哈哈
再來就是開始決定留學,一開始並不被支持,但是想著至少把需要的都準備好,到時候一定會有機會,

所以開始蒐集學校資料,搜尋自己想要上的學校,然後煩惱選擇哪所學校,然後跑留學展
所以開始認真讀日文,買了一堆書,然後去考試,
雖然有時也是挺累的,但是我覺得自己在做比別人有意義的事,妄想著每次日檢考過後的日子,妄想著完成每件事之後所得到的評語


N5→N3的路其實都覺得很幸運,我絕對不是那個非常認真去讀的人,但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哈哈哈,每次跟他許願我以後會好好讀他都相信我了(我會在近期實現的,老天爺相信我啊~~
N2考了兩次,其實N2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考試之一,
考統測的時候根本沒有讀統測,統測那時候覺得有450就好了,但最後好像考到470吧還是更多忘了~~~那時候也覺得老天爺真的很懂我,470就很好炫耀了哈哈哈
還記得我考試前一天還跟我媽說我國文一定會考80,結果最後真的考80回來哈哈哈,數學用記憶去寫,用直覺去猜,英文也是能讀懂就讀懂,最後莫名其妙考了470附近啦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啦統測那時很順利的過了哈哈哈

N2考過那時候也是跳了起來,其實那時候很有把握會過,但果然還是會擔心,因為這關沒有過,就不會有下一關
我記得我也是很嗨的抱著我家LU跑來跑去哈哈哈,
但是我N2是畢業之後考過的哈哈,沒有機會被登在公佈欄耶~~~~~(其實就算在在學期間考過也應該不會被登上啦(。


我應該不願意分享我是怎麼樣去考試怎麼樣去調查學校怎麼樣選擇了文化以及怎麼樣去學日文考過N2怎麼樣去準備文化的留學生考試(其實我也沒準備的樣子(?))這些事
因為我在去選擇的時候也沒有人教我怎麼做,
不想做也得做,因為去選擇了這些路,所以不了解以及煩惱的時候,選擇自己繼續去查尋


唯一願意透露的一點是
我沒有選擇簡單一點去報名一個日本語學校,上個一年半年,有沒有N2都沒關係,然後就提早去日本體驗生活,
其實最根本的點就是我沒錢,我連留學這件事要花費的錢也覺得對爸媽不好意思,
再者,我覺得越拖越浪費人生哈哈,十月入學的人要上一年半,四月入學的人也要上個一年,
所以選擇自己多讀一點吧,N2過了人生也輕鬆了(嗯?


其他關於學校蒐集調查學校選擇學校以及文化的考試,我應該是不會回答,
而且因為文化這次的考試是台灣第一次考試,我也不太能解釋怎麼考啦
基本的筆試跟聽力,聽力我好像超爛的因為有幾題很靠夭哈哈哈(噓
筆試我倒是滿有把握的,至於作文ㄛ....我也是就是用簡單的文法寫而已,然後莫名其妙寫到整張滿哈哈哈
面試的時候很快樂但是還是有覺得自己有一些地方講的不到位也沒有表現好

不過其他一些基礎的部分我應該是會回答啦

阿還有,覺得大家一定要常常去粉絲團按讚讓所長記住你。(錯誤資訊)


其他事情就下一篇吧,
今年真的很幸運吧
收到通知的十分鐘之後整個大哭,
因為我那天早上作夢夢到我沒有過XDDDDD
一醒來就一直想著朋友以前說的 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大概重複了有100遍吧(嗯
然後早上收到信的時候激動了一下然後還是很不確定又寄信過去
他就回我說恭喜我合格,然後大概在家裡邊跳邊亂竄
然後很嗨的打給我爸之後

又過了一下
又接一次電話
然後就大哭 整個崩潰哈哈哈哈
第一次知道喜極而泣是什麼哈哈哈
然後到隔天收到合格通知書才真的有真實感
然後差點又大哭(乾

另外,

選擇專門學校其實也很抉擇,專門學校是沒有學歷的啊在台灣,
但是,去大學的話還得去上一些不相關的課,所以我選擇一直都專攻的專門學校,
學歷不能夠增進我的才能,未來的工作也不想侷限在一個需要學歷的公司,
這是沒有上大學而選擇專門學校的原因。


接著其他事情就下一篇吧
例如小導遊跟今年到底做了些什麼
覺得老天爺應該是被我煩到不行了只好賞我一個閃亮亮的18歲哈哈哈~

謝謝老天爺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