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是比較偏冬天時拍的照片
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夏天都很熱啊!!!
我實在也很好奇我是怎麼活過這20個夏天的
 
我的品味應該算普通
但是平常穿的還是跟別人有點不一樣(?)不常撞衫撞風格
 
從感覺比較涼快的開始好了
圖片有些有露臉有些沒露 純粹是有些臉太醜我自主規制了 抱歉抱歉🙍🙍🙍🙍
 
Post images
 
這是前陣子由於每天都穿的太黑,於是拿出我少數有顏色的衣服的穿搭
因為是個胖子,所以我基本都會穿一件罩衫遮住腿,是小腿看起來還算瘦的體型
全身都是淘寶購入哈哈
 
Post images
 
春假回台灣時的穿搭
看的出襯衫是H&M吧哈哈!
 
Post images
 
大概是九月時去演唱會的穿搭
上衣的領子是旗袍領,前面是藥帖藥方!!!
哪天野外求生可以用(不行)
在學校還滿有話題性的哈哈
 
Post images
 
超級喜歡船梨精(但這件是它弟)
學校只週三都比較早放學,所以我週三都會穿的比較搞笑一點哈哈
吊帶褲是之前dress code時主題是紅白所以出火焰瑪莉歐時買的哈哈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之前校慶時被Tokyo fashion攔下來的穿搭
但上衣跟裙子都是淘寶的哈哈
外套是在古著店買的
Post images
脫掉外套會長這樣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一年級校慶時的穿搭(回首過往)
上衣是一間專做remake的品牌
叫做和洋折衷
每次出品立馬會被買完的那種QQQ這件花了我三萬日幣QQQ
 
Post images
 
靠近秋天
依舊是全身淘寶系列
上衣我稱之為是穿著就可以合理進男湯偷窺帽T(不行)
日本朋友說:嗯,大概是可以被認為是打掃阿姨來了(
在日本同學中也是很有人氣的一件(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寒假回台灣帶團,全身上下只有襯衫不一樣
依舊是一身淘寶
當時想換個不那麼黑的風格哈
 
接著都是寒假
機會每天都穿一樣的裙子褲子
Post images
這個主題是靜香小珠的混血(脖子以上。)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反正以上就是超久沒洗褲子跟裙子系列(。)
Post images
唯一比較正式的一次是參加比賽的二審,穿了襯衫跟微西裝外套,隔壁是我的模特兒哈哈哈
黃色內搭是GU
Post images
一年級很黑的日子(其實當時是黃金週)
裙子是WEGO,其他都淘寶
Post images
胖子也想穿短裙。。
依舊上衣裙子都是wu li 淘淘
 
比較和風的時候也有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之前在原宿被街拍的時候
這外套也是很貴啊嗚嗚我當時真的好有錢啊老在原宿亂亂買(現在是月中就開始吃泡麵)
襯衫是學校有時候會來古著屋,在那時買的
 
然後番外篇一下
Post images
學校一年級課題做了一件船梨精的水手服哈哈哈!!!
 
買了一件水藍色裙子和白襪搭了一套。
 
雖然以上都是平常的穿搭
但其實每天都很懶睡前都不想穿搭都到隔天早上起床才在緊張的亂穿
然後導致日本下雪的日子我還是穿的少到要命
Post images
(反正我是死都不會穿羽絨衣的我覺得很像米其林寶寶)
 
因為是個胖子所以不怎麼拍穿搭照
 
沒有什麼特別的穿搭法
有時候會用對稱的顏色去穿搭
有時候是看起來瘦就好(
 
沒有分享到什麼穿搭的秘訣是可以的嗎
不管了我就先發了哦
 
以上謝謝收看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