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些沒算設計畫跟有被學校評價的畫們哈哈還有我輝煌的過去兩年哈哈
 
Post images
入學第一年畫了學校文化祭的海報跟看板!
Post images
其實一開始被選上的是這張,然後負責老師說不夠細緻,要我回去畫細緻一點,但最後改了一週還是被嫌不夠細
Post images
之後被負責老師看到我之前閒閒沒事畫到一半的這張
然後就被要求把這張畫完,要選用這張
(直接從三點畫到九點多,把線補完然後上色,然後背景用最初的那張)
Post images
最後他們三張合體起來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雖然被搞成這副德性(我超難過跟很多老師反應哈哈)
(因為名字被打錯所以我就不馬了哈哈)
但是負責老師最後讓我自己設計看版然後直接定案
Post images
結局就是這張。
我爸媽知道我畫了看板直接買機票飛來日本哈哈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這系列是設計課主題的直線曲線
直線使用了漢字中文子這些一束一橫長(?)的特色
曲線就是日文字那樣弧來弧去的
這兩張也是被設計課老師評價滿分複印當未來教材去了哈哈
 
Post images
一年級設計畫展時得了獎勵賞的畫
然後學校跟我借了一年,除了給學弟妹上課做展示,去年文化祭有被展示。
今年本來應該還回來的,但學校又跟我借了一年。。。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再來是二年級的設計畫展
這次得了優秀賞!!!有頒獎典禮了!!!(獎狀還是一樣大張,但是有購物卷當禮物!)
 
Post images
瞄線
Post images
塗色
Post images
大致完成
 
Post images
 
然後被展示在校門口QQQQQ(照片也太陰暗)
Post images
二年級文化祭也是海報組,但是落選了(?)
負責老師把我的畫放在小看板上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大致就是這樣(比較輝煌的歷史)
設計畫案的展示畫的比較隨便就不放了(
還有一些隨筆有機會在發哈哈因為我畫畫很慢(
Post images
 
 
雖然最近有手繪足球⚽
但是我現在是三年級,不能算在我的過去兩年哈哈
 
以上。
謝謝看完我一堆的廢話嗚嗚!
arrow
arrow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