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因為在台灣完全不會買砍妹跟賽尚所以完全不知道腮紅跟眼影在台灣的翻譯叫什麼
但是相信大家看包裝應該能立馬聯想啦
 
這次應該算全系列乾燥玫瑰(芋頭?)色
 
算是我覺得在日本出一陣子了
但我今天終於把砍妹新出(??)的04號帶回家了於是來試色一下👇
 
Post images
大家應該對這個系列的三號印象深刻吧
我自己也很愛三號😇睡過頭都很好上手很好用
四號其實我覺得二?三月時就有看日本YOUTUBER介紹過了
只是家裡附近沒有Loft,新宿的也只有進最近的眼影膏。。
總算是今天去買微波爐前順道去逛然後看到架上補超多貨,直接帶了
只是,
回到家試色才發現,這盤好像沒有三號那麼好駕馭啊啊啊啊啊啊啊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不知道是我個人問題還是怎樣
覺得這盤除了那個芋頭(?)色以外,另外三個顏色也太👻打牆了吧!!!!而且也太灰QQ
不過因為是剛買所以還沒上眼看妝效。。明天有機會的話再來試試看。。
還不錯的話會再發個使用感想的。。
 
接著是砍妹跟黃色腮紅同期出的酒紅色壓花腮紅
跟其實比它早出我懷疑是砍妹跟風的賽尚四色腮紅!!!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嗯嗯一看就是發現必敗了
賽尚四色腮紅是大概在他單色腮紅推出新色時一起推出的(當然單色那兩盤我也買了。。。)
 
Post images
 
這款拿來當眼影我也是十分推薦的。。
毫無違和感。
Post images
和砍妹的擺在一起
Post images
上面賽尚
下面砍妹
Post images
打個光
一樣上面賽尚,下面砍妹
 
不同之處大概是
賽尚這盤的珠光比較大顆,不刷深色的話拿來打亮也不錯(大概#
砍妹這盤比較霧面(帶微珠光但是很細很低調,在直男眼裡應該是看不出有光)
 
然後砍妹自帶的刷子依舊贏賽尚十里路。
 
腮紅色真的可愛而且當眼影用完全沒問題。
眼影的話就看各位造化了。
我當時真的👻遮眼。
 
看到是自己找很久的新品就連試色都沒有就結帳了。(
 
以上!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來個全砍妹彩妝的妝容分享哈哈
最近砍妹推出棉花糖粉餅系列的飾底乳跟遮暇
遮暇我沒意見但是它的飾底乳顏色依舊是健康膚偏黃。。
唉它的BB霜就很常被人說很黃了為什麼再度挑戰液狀底妝時還是不聽勸呢。。
 
買不下✋啊!!!!
 
0509 更新眼妝試色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Post images
 
 
有可能是我早上化妝都比較趕時間沒有很多時間去疊擦所以我覺得是一盤滿低調的眼影QQ
03號的楓葉紅完全被我弄到見鐵皮,不知道這盤有沒有機會能成為我的心頭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