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_副本2  

再過一周就要畢業了,高中過的怎麼樣呢?
和想像的怎麼樣呢,過得開心嗎?
有做了些值得回憶的事情嗎?
熱血過了嗎?
覺得差不多可以畢業了嗎?

 

 

 

高中過得很開心,真的。超開心的那種

跟國小國中比起來,每天都笑得很開心,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每天都很開心和朋友。
可能是因為得到了和朋友以及和其他老師的幸福,所以和班導不是那麼合得來,Anyway。

 

 

高中果然還是跟想像的不一樣,
不像日本那麼青春,不像漫畫那樣讓人悸動,不像電視劇那樣熱血沸騰。


獲得了很多的東西,

 

也有和一開始的好朋友變成普通朋友這樣的事,
而過了這些日子,真的覺得自己當年真白目,
但是或許在現在不同的圈子是最適合自己的。

 

但是到現在雖然關係是不錯的,
但自己還是有最想跟對方說的話,



對不起啊,當時我實在太屁孩喇。那一年真的很謝謝你的陪伴。

 

 

然後和不同的人,繼續接下來的一年兩年,
然後打開了新的交友圈,
然後過著每天歡笑的日子。

有時候可能會有一兩件心生不滿的事,但是不用過個一天兩天,很多事都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不是奴性重奴性高,而是那樣的事根本不值得需要惦記,
假若真的惦記,
也就是互相的提醒,互相的坦白,然後
繼續歡笑。

 

我的高中有科迎新,
真的是段有趣的日子,
表演的時候緊張又雀躍,
但是準備的日子卻是該堅忍但難熬,

我與你想法不同,你不覺得我可行,
很多很多,
可能有過不對盤,可能有過你不爽我朋友,我不開心你朋友,
但是當活動結束後,誰還記得那些不愉快,
記得的只有對方歡笑的樣子,
表演閉幕的樣子。


很熱血過喔,
曾經辦過男裝,
也曾經擔任舞蹈。

反正就是夠值得回憶的一項活動。

 

 

然後運動會,
煮火鍋、拔河、大隊接力、外食
然後校慶,
雖然沒擺攤過,但是也替人覺得挺青春的。

 

 

還有檢定,
高一是按摩不完的臉,化不完的妝,
最討厭的紙圖。
高二是卷不完的頭髮,用連料料染髮,
最討厭的空心捲。

兩年間練不完的消毒.洗手。

 

 

在作業上拿了全班的最高分,
讀書不是說不擅長而是不特別讀,
成績維持再普通,

但是指甲的粉雕作業拿了全班最高分真的很開心,
也是主任的最高分,
覺得被認同了真的很興奮。

 

在不被多數稱讚時,
也得到了主任給的全班中的最高分,
即使上一秒很難過,


看到分數的那一秒倒是什麼事都不介意了。

 

 

成年禮。小富 長得很像瀨戶康史,帶著我的帽子到處跑。
公民訓練。橘子 那兩天太陽好大。
畢業旅行。老雷 那幾天居然見到國三畢旅的領隊阿,世界真小。

 

 

 

 

高一時也辦過同好聚會,
交到了許多要好朋友。

 

 

 

 

為了小事大哭,為了小事難過。
為了小事大笑,為了小事開心。

 

 

高中,
嘗試了很多事情,做了很多國中想做的事,
例如被帶入了Cos圈,因為Cos認識了很多人,

去了台北場子出角,熱得要死。

 

 

 

認識攝影師,認識很多親友,
開始把FB經營起來。
超喜歡發廢文,

接著有plurk、Twitter、微薄,

使用過Weebly。

 

 

 

第一次去了Live,D=out。
經歷過SuG活休後,
也去過了SuG復活後的海外的Live,
也去了和minase告別的D=out的Live,哭的一蹋糊塗。

 

畢業前還打算一個人去看FLOW的Live。


為了握手會也提前去台北,進行了三天兩夜的追星xdddd


也曾因為沒車回家而在台北滯留一晚。

 

 

也去了一般地下樂團的LIVE,
甚至以Coser身分參加了聯合演出。


然後學了吉他(雖然我一直想學爵士鼓),
也曾經表演(雖然是唱歌,而且緊張地唱得很爛阿哈),

 

這樣想起來,也做了好多事啊。

 

然後也去了日本玩了,
然後為了存錢,在高二開了彩妝講座,
隔年甚至還去了台北開彩妝講座,
同週的台中講座報名人數甚至到了四十人,

真是熱血阿。

 

 

然後也報過CWT的攤子,
覺得已經完成了高中的一個夢想了,
出了繪本、酷卡,
在台北、台中擺了攤子,
也小小賺了一點點點點點錢(真的只有一點點點)

 

 

 

然後還考了日檢,
不停地說服爹娘,
終於能夠去日本學習服裝設計專門課程了(前題考過入學考啦

 

 

 

然後加入舞團,
在路邊快閃,
在雨中跳舞。

在成立一年時,開了團慶。

 

 

 

投稿夢夢也被登上去了。

 

 

 

然後,
還有爺爺告別這個世界,
還有阿嬤告別這個世界。

 

因為請了太多喪假而被當了英文(哈

 

 


我還做過什麼呢?
其實有一點不太記得了

 

 

一路上來認識了很多人,
有些時期很要好,現在雖然沒什麼聯絡,
但是只要連絡上了,那就是熱絡

 

 

有時候不需要不停的交流,
只要有那個緣分在了,投緣了,
就算是有點時間沒聯絡也無妨。

 

 

 

有時候也覺得高中不夠青春不夠閃耀,
沒有戀愛又天天女生班女生國,
在女生國裡不用打扮,有點邋塌也不會有人說你什麼。

 

 

 

曾經覺得女生班一定就是心機很重阿,
美容科一定是大家都濃妝阿,
眼睛很有事啊。

 

之類的。

 

但是當自己在裡面過了三年後,
覺得很慶幸,
因為每天都過了很快樂,
三年前入學的煩惱根本沒有甚麼出現,
即使沒有戀愛,我也有閃耀的友情。

 

 

只要行的正做的端,沒有甚麼事能打敗你。
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很棒。

 

 

會不捨得畢業嗎?

 

不會的。

 

這都還是逗點,人生的句點不走到盡頭是看不到的,
還有很多等著人生實現,



我也覺得高中的我做的事好像不夠多,遺憾N2沒有通過,遺憾沒有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遺憾的事情很多,
但是都是為了讓我做的更好而先讓我鋪路。


夢想很大,為了實現夢想,
未來可能需要遭遇煩惱煩心的事,

 

在築夢的路上,
也想要在路上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成為人生的主角。

 

 

高中畢業快樂,

三年來快樂一定比生氣難過多。
畢業以後,

人生裡的快樂也要比生氣難過煩惱還要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