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爽阿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2016年入學時第一次參加文服的文化祭的回顧文

我以前一直覺得這件事情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所以我一直沒有詳細去回憶當時的感受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是很開心的事情,

當下的心情也是很澎湃的(雖然中途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哈哈)

但是還是想說說開心的回憶

糊裏糊塗進了文化祭的看版主視覺組,

負責老師要我們一大群人各自回去想看板設計案 當時的主題是遊於藝

我最開始的設計是人魚+只使用三原色上色,

背景也是三原色,

那張圖三個老師看到的時候就挺滿意的甚至是投票的時候也高票當選

當下是真的不敢相信的,因為當時還很怕這張圖最後會被變成拼拼湊湊的圖

又開了兩三次會直到我收到肯定確定的答復說 這次就是這張圖完整的使用,

不會被添加任何東西。

我才難掩興奮的跳著回宿舍告訴我所有的小夥伴,告訴寮長寮母,

甚至打電話告訴我遠在臺灣的爹媽說 這次文服的文化祭主看板,

要用我畫的畫😢

(我記得我當時是狂打,因為我爸媽在開店他們都不接賴,我甚至打給我哥叫他叫爸媽打給我,但他也懶的理我,所以,我打了!國!際!電!話!!!!)

 

在電車上都要哭出來的興奮想著怎麽還不快點到家呢我想告訴全世界阿哈哈哈的澎湃!

當時很多老師還問我那我的家人會來日本看文化祭來看我的畫嗎

我說不會吧十一月他們沒有在休假的(我們家是小餐廳哈)

老師們跟我說 可是這個畫不僅僅只是看版,

貼在校園的所有海報以及將會寄出去給全校家長的邀請函、宣傳冊、網站的宣傳圖全都會用上這個,

到時候校園就是到處都會有我的畫

當我開著玩笑跟我爹媽講了這事之後,

他們說 去阿怎麽不去!當然要去!

就開始找機票訂飯店,真的在文化祭期間來日本看我的畫了!!!

其實最後的這張並不是當時被投票選上的那張畫,

原本那張因為是人魚加上完成度不夠細致,

老師希望我可以再多做修改,

但是最後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後他們說想再看看我平時的畫,

就看到了這張我畫到一半在速寫本上的畫,

說這張也很不錯,把這張完成吧!

於是就從下午三點一路畫到晚上九點不帶放人的那個設計畫老師一直在旁邊盯著我!!😅

有了這個經驗在去大學院面試跟在文服教員面試時都特別特別吃香

我曾經一直覺得這個應該也不是那麽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周圍的人對這件事都贊譽有加 最主要的都是我才剛入學,

一個才剛滿19歲的一年級生居然畫了文化最重要的活動的主視覺

所以不管是大學院面試還是教職員面試的時候,

他們總會隨口來問一句 等等這是你一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一年級畫了主視覺海報?很厲害呢

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是挺感動的哈

甚至在文化祭結束後還跟負責老師要了三張大海報回去紀念,

還拿了一疊宣傳冊回家哈,

在學務的時候看到邀請函還求人也給我一張哈哈哈

當時他們還說這是要寄去給家長的,

我說可是我是留學生。。然後那張圖是我畫的我想要留個紀念....他們才立馬給了我一張還問我一張夠嗎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到處截圖那天發了看板的IG跟看板合照的照片哈哈哈!

雖然以前跟現在都很喜歡抱怨我們學校,

可是最終還是一直想待在這裡,

現在也如願以償的繼續以另種方式待在文化了

(雖然我真的真的沒想過我會成為文化的教職員哈哈哈)

高中的夢想算是一直都以各種形式實現了吧🤔🤔🤔

arrow
arrow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