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文服老師終於熬到第二年了!!

終於不是菜鳥雜不用再全部丟在新人頭上真的 太!快!樂!了!!

今年被分配到的是スタイリストコース(造型師科)的副主任,

也就是去年學生今年都會繼續再續前緣😂

還有一堆長袖衣服沒穿,

剛好抓住上週跟這週還算微冷還能把這些穿到!!

所以集了個最後的春天穿搭😇

我穿衣服凹造型都比較偏向趣味感,

所以很多學生每天看到我都會注意我身上各種搭配物。

也會有人會問我:今天的亮點是哪裡呢

因為前幾次大家注意到我的一些小亮點之後我也會跟他們說今天的想大家注意到的重點!

然後就演變成現在他們會自己問我哈哈哈ฅ'ω'ฅ

我!沒有技巧,全是感情!!

如果有人覺得不和諧的話,你杠你對哈哈哈ヾ(≧▽≦*)o

開張! 首先剛好有件可以兩種穿法的外套

之前的文章也有它們出現,應該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的話就。。熟悉的穿法

然後就是換了個穿法的話他就會變成沒有領子的外套

我最近還滿常穿的照片看起來腿很短的樣子哈哈哈 我個人的時尚哈哈哈實際是沒有辣摸短喇

裡面的針織!

是因為我學生說要帶她的熊貓娃娃來會會我的熊貓娃娃,

要我記得隔天也要帶熊貓,

可是當天晚上就把熊貓弄丟了哈哈哈哈

想說維尼也是熊。。。就靠維尼撐撐場吧。。。。

這天!!!雖然沒拍到細節照!!

但是我搭配顏色,鞋子是銀魂的聯名鞋!!!

它長這樣! 超級可愛!

班裡妹妹看到跑來拍照💃 後面有個小銀💃

然後其實重點4可愛領帶

是之前來學校擺攤的古著店買的

襯衫的領子是雙領,也會更有特色💃

這天要開會,

所以不得不穿的正式一點

可是因為下午要去做領子的標籤所以又想要有點貼近生活,

所以裡面的連帽是長這樣

是的正面滿滿的標籤💃💃

知道我這天要去做標籤的研究室老師都各種稱讚我也太 貼近生活了8哈哈哈哈

這天。。

就是純粹真的很想穿這件毛衣 可是穿襯衫在裡面又感覺會太熱,

但不穿又感覺太單調

所以裝了很多飾品在脖子附近 (然後亮點是鞋子是柯南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水彩顏料的這個髮夾,

都一直跑來問我這是真的嗎 (不分學生老師💦)

同事:畢竟不會有人把水彩顏料夾在頭上。

這天帶的假髮,

因為我第一次試戴時自然到感動到自己,追加又買了兩頂哈哈哈哈

今天 也是就很想穿這件!!

但是如果只單穿也有點單調,

所以帶了哥吉拉的項鍊,戴了眼鏡跟別了個小恐龍髮夾

題外話大家會不會有夾髮夾之後覺得頭顱塌的煩惱!!

我有!!

但是又很想夾髮夾 所以我今天突發奇想,拿髮根墊(?)夾好後,

把上面的頭髮蓋下來之後再夾上小髮夾

就沒有了頭顱扁塌的煩惱了!!!

髮!根!墊! 你!是!我!的!神!!! (是說這個我大概買了三次,終於到第三次成功有運過來。。。。)

順便也是今天大好評的眼鏡 我自己很想戴它,

但它一直起霧 一氣之下我狂買了很多各種防起霧的道具塗哈哈哈哈

最後! 就是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這件連帽的整個版型跟那個前面紅繩就很好看

但是搭一般的黑褲感覺又不是特別搭,

所以搭的是拖地的喇叭褲💃

想走個二次元(實質是有點中二)的路線

小配飾亮點是連在一起的耳環,鏈子在前面會比較搶眼💃

學生:老師你今天要去跳繩嗎💃

 

好,大概就是這樣喇💃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抓住最後的低溫,

以為沒來的及露面的長袖們都有在這週露面我已心滿意足哈哈哈

其實還有一套來不及穿可是今天已經開始回溫,

估計是已經來不及了😢

與其說是穿搭分享更像留個小紀錄

畢竟早上我真的超睏晚上回家也不想再思考🙃

能聯想這麼多我已經盡力了哈哈哈 一切都是從簡再往上加的概念💃

希望大家喜歡ฅ'ω'ฅ

是說我還想發個,

變成長髮之後每天不同髮型是什麼體驗的文(純粹受涼宮啟發哈哈哈)

我一接髮就每天編髮捲髮編髮^.^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看哈哈哈

 

我的ins:Shanhan_yr

主要更新化妝跟穿搭跟畫畫還有少數的生活跟早晨少女漫畫時光。

 

基本生活都更在限時動態哈 如果有興趣的話再追xddd 因為我有時候限動很吵哈哈哈

arrow
arrow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