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依舊是一個每年萬聖節都想著跟自己沾不上邊可是每年都在前一天突然手癢的我^.^

以前每次都是畫傷妝我就有點膩了所以!這次! 主要的想法是中間的鞋帶(?) 跟脖子上的鞋帶(?) 靈感是我兩年前畫的畫

想到剛好我有兩頂假髮都很像這副畫哈哈 所以就開始動手了

整體就是這個感覺👆👆

眼妝的話是我一如既往以前曾經還有涉谷辣妹夢時的日常操作

。眼影主要是紅色打底黑色勾勒深紫色做細節勾畫

。黃色做過渡跟邊界暈染

。假睫毛為了跟畫的人物相像,選的是束狀睫毛

。 黏假睫毛前,自身睫毛先刷白(也是為了跟畫相同) 上睫毛黏完可以再稍微夾翹一下(束狀睫毛有點打不過地心引力....)

下睫毛可以稍稍的偏離軌道

。 唇膏紅色打底,吃土色加深,再用黑色眼影疊加在中央

。之後可以再隨意上點透明唇蜜像剛吃過小孩^^ 臉上的線!

其實我是想用緞帶 但是真的是很臨時開始畫的妝,

啥都沒準備哈哈哈 所以拿了服設人必定會有的針線:)....

開始把他們對折對折然後偷偷也放幾根黑色的線把線加粗

。圓圈圈就是手工藝人必定會有的圈圈(忘記了學名) 把圈圈串好線,在臉上點些草稿之後就可以搞事了

 

然後繼續開始整脖子上的抓痕

 

脖子的畫痕找個延展性好的霧面眼影食指中指無名指一起畫下來就OKK 正面整體就是這樣哈

然後就是快樂擺拍

順道一提殘骸長這樣

還有拆線過程哈哈哈哈哈

 

好喇壓線的分享如果還來的及當大家參考的靈感我會很開心的。 下次再見↖(^ω^)↗↖(^ω^)↗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妝容或是穿搭畫圖的話也可以去ins看看(但我更新很隨緣) 介意偶爾會有生活相關的話要先三思😇

順帶一提去年的我 就是一個受傷少年少女😇

下次見🤓🤓🤓

 

u/

arrow
arrow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