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繼上次擼了個地雷系男子後,

這次終於要正式來下手地雷系女子啦!!

我自己都驚訝我居然還沒對地雷系妹妹下手過(真的努力翻照片都沒有)

頂多畫一些比較喪的厭世妝容

居然沒有地雷過!

所以手癢來擼一發!! (但我同事覺得我平常就滿有地雷那味?)

成品就是這樣^.^^.^

來幾個大重點 *睫毛一定要啪嘰啪嘰(又翹又長)

*眼瞼下至一定要大平行

*臥蠶陰影要跟眼瞼下至平行畫出去

*臥蠶用粉紅色!會像打過玻尿酸

*雙眼皮線要拉長(不要管自然不自然^.^)

*刷完睫毛之後要夾成束狀

*眼頭要開,下眼睫毛要畫(阿是說有個看起來像髒東西ㄉ是我隨意點的痣哈哈哈哈)

*眼線一定要下垂,並且要畫的像埃及艷后!!

*嘴唇一定要畫薄(尤其是下唇)

*一定要縮短人中去顯幼態感,所以唇峰中間也要暈口紅。

👃鼻子下面要打陰影

眼線這個部分我一定要拉出來說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我還是GAL的時候,

眼線最後那一撇我都追求一定要俐落!

不管是垂眼還是貓眼最後眼尾都要尖

可是以前觀察我的地雷同學跟現在的地雷妹妹,大家的眼線尾巴。。都是埃及艷后型!

簡單來說就是我以前追求三角形,但地雷妹妹們都畫的是平行四邊形。

口紅的部分我是上完之後再用了遮瑕筆遮了一圈

並且用了深棕色在嘴唇中央畫了輪廓線 還有一定要畫微笑唇!!!

>>>>地雷型自拍法<<<<

首先MONSTER一定要插吸管!! (阿我偷咬吸管我的吸管有點畸形sorry)

(說到MONSTER就是說我買了一整箱每天早上起床邊化妝邊喝,真的覺得自己好社畜嗚嗚)

然後瀏海要齊^.^

鬢角要有^o^

最好還要挑染幾個粉色^ω^

然後要卷髮!!(但我這是假髮就^.^)

並且最好是能綁個緞帶的公主雙馬尾

但是我找不到緞帶,

就用小夾子意思意思了一下 (ㄚ鼻影有點太貪心了大家原諒我)

當然想在更完整一點也可以做個黑粉指甲💅會更有feel^o^

好喇大家也一起擼個地雷妝起來💣💣

我的目標就是日拋臉^_^

可以追追我的ig哈哈哈(雖然我更新很慢) shanhan_yr

arrow
arrow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