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1月16日 20:3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類型的日本男生

(是說第一張的男生有白鼻心誒天哪)

多年前(還沒來日本之前)的我喜歡視覺系樂團就會覺得,

wow好想發漏

但當到日本之後打工的地方遇到的這類型人都有點難相處我就開始敬而遠之^_^

然而!!!

今天!!!!!!

我還是選擇偶爾當一下地雷系地下偶像男!! (因為我實在是沒什麼梗了哈哈哈哈)

而且畢竟當年也是用這種妝面試男裝bar然後馬上被錄用,

實在是不能太dis^_^

本來是想拍影片的但還沒剪完可是又想分享哈哈哈 來看看成品

自己先承認有把嘴巴修小!!!

這種類型男生不知道為啥都是薄唇!!!

是出生天注定嗎!!!!? 不信你們看^_^

(分別是不同的五個人你敢信:))
眼睛近照(我恨我自己忘記拍全體照)

首先這些男孩子的特點就是要有一副缺人養(?)的眼神 不可以太過銳利,

都要是下垂狗狗眼

所以眼影加深都在下眼尾下眼影的部分 上眼影大致輪廓打底色,

想要加深的話再稍稍疊加就可以了

因為不是視覺系樂團,所以不用鋪大面積黑色眼影或眼線

著重在 *臥蠶 *下眼影眼尾處的加深

*整體要有把眼睛畫成平行四邊形的意識

*眉毛一定要細 *自拍一定要頭髮來遮住眼睛後半部分

*還有眼神要迷濛

*上點紅色顯的自己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地雷小白臉精神

然後我雖然不推獎畫男裝時在臉上上珠光或者是上紅色口紅

可是這些人的臉一個比一個亮,

嘴唇一個比一個紅🙂

沒辦法我只好服從於社會🙂

然後身上ㄎㄧㄣˉㄎㄧㄣ恐恐的飾品絕對不能少 掌握這些密碼之後就還能再變成

好了就這樣了不知道的人可能以為我還在過萬聖節^_^

希望大家也來挑戰當個日本地雷地下偶像哦(地雷小白臉)

希望有娛樂到大家哈^_^^_^

看更多我的穿搭妝容畫畫日本生活:IG>>Shanhan_yr

arrow
arrow

    颯ゆ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